close

必須強調,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預防方法是絕對有效。

即使地瓜可以抗癌,但是不表示每天吃地瓜就不會得癌症。

在此介紹的預防法,只是我在過外順勢療法論壇或書籍上所看到比較普遍的作法,我只是整理出來。

並不代表按照這方法表示不會得該疾病。

請自行承擔風險。

不過這些我都自己有在做啦~

 

一般流行性感冒

以下兩種方法,看自己喜好,選一種就好。

1. Arsenicum 30C + Gelsenium 30C ,放到100cc水中,震盪10下,取用2湯匙飲用。可以分給家人一起喝。每週一次。

2. Influenzinum 30C,放到100cc水中,震盪10下,取用2湯匙飲用。可以分給家人一起喝。每週一次。如果是200C,據說如果不是特別流行的期間,可以一個月一次就好。( Influenzinum 是集合所有近年流行的流感的糖球 )

注意:勿用礦泉水

----------------------------------------------------------------

如果得到流感了,每2~3小時服用一次Oscillococcinum 200C,依照需要而增減次數。


比較強的流行性感冒

要做以下A&B的過程

A:

第一步驟:第一個月 Influenzinum200C ,晚上,放一顆到100cc水中,震盪10下。取用2湯匙分給家人喝,也可以一個人喝光。

第二步驟:第二個月 重複第一步驟。

第三步驟:第三個月開始,每個月吃一次 Influenzinum 1M 即可。


B:

每週一次,晚上,放一顆 Oscillococcinum 200C 到100cc水中取用2湯匙分給家人喝,也可以一個人喝光。

如果該流行性感冒有大爆發的情況,則是 每週兩次 Oscillococcinum 200C

放到100cc水中,震盪10下,取用2湯匙分給家人喝,也可以一個人喝光。

注意:勿用礦泉水

----------------------------------------------------------------

如果得到流感了,每2~3小時服用一次Oscillococcinum 200C ,依照需要而增減次數。

 


B型肝炎

以下都是將 Hepatitis B Nosode 200C 糖球放到10cc的水,上下震盪10次,含到嘴裡,盡量讓口中的黏膜吸取水分再喝下。

以下是一人份,請不要分喝。

第一個月 : 吃一次 Hepatitis B Nosode 200C

第二個月 : 吃三次 Hepatitis B Nosode 200C ,分別是第一天晚上、第二天早上、第二天晚上。

隔年第一個月:吃一次 Hepatitis B Nosode 10M

隔年第二個月:吃三次 Hepatitis B Nosode 10M ,分別是第一天晚上、第二天早上、第二天晚上。

之後就是每年重複10M 的步驟就可以了。

注意:勿用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