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眼睛裡面有一根睫毛,我以為是在隱形眼鏡之上,所以很自然用手指去抓那根毛。

結果發現自己根本沒帶隱形眼鏡,所以是徒手碰到眼球了。

可能是忘了洗手的關係,過半小時後發現結膜有輕微發炎。

眼睛1.jpg

↑  下方有點發炎

 

滴了一滴食鹽水+小米草精華作成的字製眼藥水。

過了20分鐘後...

眼睛2.jpg

↑ 下方的發炎幾乎消失了 (留下來的血絲是我原本的血絲,因為常帶隱形眼鏡缺氧造成的)

 

我的小米草藥水作法很簡單 (我大姊傳授的)

100cc食鹽水+1滴 Euphr (小米草)的Mother Tincture。

image_KE004B.jpg

 

 

我都放在冰箱裡面,隨時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