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roiro110.blog110.fc2.com/blog-entry-555.html

今天逛到這篇,是在講由井寅子在一本「小孩的創傷之疫苗傷害」所提到的事情。
看到鋁的污染那邊,突然發現,好像跟我近年來的症狀好像!

 

そして次のアルミニウムですね。アルミニウムというのは生活の中にあふれていますね。アルミの鍋、アルミ缶、アルミホイル。ちぎれやすくするためにアルミ が入っているチーズなんかもあります。そういうものをとり過ぎているだけでなく、予防接種で血液中に直接入ってしまうわけです。アルミニウムの害としてア ルツハイマーがありますね。これはホメオパシーでは昔から知られているんですね。アルミニウムが心身にどのような影響を及ぼすかということは、徹底的に調 べられている。そういう意味で重金属やいろいろな物質が身体にどのような悪影響を及ぼすかなんてことは、ホメオパシーのほうがはるか先を行っているわけで す。それで、アルミニウムをとりすぎると集中力が50%以上に落ちます。「おや、私、何をしにここに来たんだっけな」。またもとのところに戻らなければい けない。「あーそうだった。あっちに包丁を取りに行ったんだ」。それでまたキッチンに行ったら、また「何しに来たんだっけな」。これはアルミニウムの害 だ。ボケる。このアルミニウムの方々は、人が目をかけてあげて、愛情をかけてもかけても、その愛情が伝わらない。あるお母さんが、「子供がDTPの予防接 種をして以来、本当に目をかけているのに、全然そしらん顔をして意思の疎通ができないんです」と言いましたが、そういう子供になってしまう。要するに愛が 分からない子供です。それからどうやっても皮膚の乾燥が止まらない子供がいます。大人でもいいですよ、ポロポロ、ポロ粉をふくような人。体全身がかゆく て、寒冷蕁麻疹(かんれいじんましん)になってしまうような方々。そういう方々はアルミニウムの害を疑ってください。軟らかい便なのに出なくて便秘してし まう人もアルミニウムです。アルミニウムを一言で言いますと代謝不足。汗をかけない。うんちが出ない、おしっこが出ない。皮膚疾患もなかなか治癒しない。 そして、水を飲んでも飲んでも乾燥するような皮膚の体質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生まれたときには子供は、ツルツルの湿り気があってプヨプヨの皮膚だったわけ ですよ。三種混合のDTPを注射して以来、カサカサのザラザラになってしまい、ひいてはアトピー性蕁麻疹を作ってしまう。こういうのはアルミニウムの害が 考えられます。

↑ 這一段主要是在講,我們生活中充滿很多鋁。鋁灌、鋁箔飲料、鋁箔子、鋁鍋等等。據說還有些市售Cheese裡面,為了要好撕開還加了鋁。生活中已經很多鋁了還藉由疫苗再把鋁直接打入血液中。這種重金屬在人體上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呢?攝取過多鋁會讓注意力降低50%以上。「嗯?我為了要做什麼來到這個地方?」,又走回去原本的地方時才想到「啊~想起來了,我剛剛是為了要過去拿菜刀。」,再度前往廚房時又再度忘記來做什麼?這種現象很可能是鋁污染造成。受到鋁污染的人,受到關懷也不容易感覺到別人對他的愛。有一個媽媽說「我的孩子自從接受DTP疫苗之後,我怎麼呵護他,他都完全不理我,無法傳達我的意識。」還有一種小孩,皮膚怎麼樣都乾燥,當然大人也有皮膚乾燥到會有皮膚削削粉。全身很癢,得了寒冷蕁麻疹的人。這些人應該要注意是否是受到鋁的污染了。雖然是軟便但是還是無法排便而變成便秘,這種也是鋁的特徵。簡單的說,鋁就是新陳代謝不足,不流汗、不排便、不排尿?皮膚病也不容易治癒。怎麼喝水都乾燥。生出來的時候是很有彈性又滑嫩的皮膚,但是注射三合一DTP疫苗之後,皮膚變成乾燥又粗糙,接著如果還得了過敏性蕁麻疹的話,可以考慮可能是鋁的影響導致。

 

我覺得近年來我的注意力真的下降很多,每次在電腦前做一件事都沒有辦法持續很久,做到一半就會跑去做其他事情,回來又忘了剛剛做到哪。也經常會為了找東西去一個房間,到了之後想不起來我來這邊幹麼?冬天的時候皮膚也會很乾燥,肚子的部份真的會有皮膚的削削!!!最近脖子後面有個地方很癢,但是好久好久都無法痊癒。

原來有可能是鋁的影響...我很少喝鋁灌飲料,除了啤酒... 到了夏天,每天都會喝個一罐!!! 看來得少喝鋁罐啤酒。

 

去日本網站找一些有關Alum(鋁的糖球),看到有一個人吃了Alum.& Aur-m-n.之後,從鼻子下方突然排膿出來。排了一個月之後就好了,他說他的健忘症也有改善。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效,但我發現家中剛好有Alum200C!!!趕快想來試試看!
http://blog.goo.ne.jp/akikotome/e/558d6b716f6cba245b11ced13bd02acb ←在這部落格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